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逼平巴拉圭 荣昊邓卓翔南京享“主场待遇”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08日05:0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南京9月7日电 特派记者彭磊报道:去年与江苏舜天缘尽后,汉籍国脚荣昊、邓卓翔各奔前程,不过热情的南京球迷没有忘记曾给他们带来的欢乐。此番两人代表国足双双出现在南京奥体中心,自然赢得了比其他国脚更多的掌声。

  “加油!中国队!”“加油!邓卓翔!……”今晚,荣昊和邓卓翔一出场就感受到了回家的感觉。“虽然荣邓二人是武汉球员,但是他俩是来江苏队后才打进国家队的啊,南京球迷对他们太熟悉了。”一位南京球迷如是说。更有现场球迷打出了“邓卓翔,南京永远欢迎你。”的横幅来欢迎他的到来。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出了江苏舜天回购邓卓翔的消息,尽管邓卓翔和江苏方面都否认,但可以看出,南京方面对荣昊和邓卓翔离开南京至今仍耿耿于怀。

  回到南京比赛,荣邓二人也很兴奋,“南京也算是我们的主场。”拼命三郎荣昊今晚打满全场,他在左边路的攻防俱佳,让高洪波都舍不得换他下场。

  回到主场,上一场对伊朗表现不佳的邓卓翔,本场比赛彻底爆发,他基本控制了中国队中场的进攻:他先挑传郜林,可惜后者的射门不着边际,随后,他与冯仁亮的配合帮助中国队扳平了比分。第59分钟,他被陈涛换下,独享球迷掌声。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