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到南佛罗里达寻找房源 未来或与伍兹成邻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9月08日09:02
幻灯:伍兹与艾琳已成为往事 昔日甜蜜令人唏嘘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当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还在高尔夫球场上挥杆的时候,其前妻艾琳-诺德格林在劳工节那个周末前往南佛罗里达州拜访了几个朋友,并在那里寻找房源。老虎伍兹朱庇特岛的那处庄园也位于南佛罗里达,如果艾琳未来真的搬到南佛罗里达居住的话,那么她有可能成为前夫的邻居。

  据网站报道,艾琳周五带着两个孩子离开奥兰多租住的房屋,驱车前往南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伍兹和艾琳上个月下旬宣布离婚,根据离婚协议,他们共同享有孩子的监护权。伍兹的妈妈现在正在南佛罗里达,艾琳此行的目的便是让两个孩子跟他们的奶奶在一起。

  据一位朋友表示,与伍兹的离婚尘埃落定之后,艾琳现在过得很好。“她非常乐观。艾琳肯定回到了她过去的轨道上来,即便这个期间她经历了太多。”

  “艾琳非常开心。离婚最终完结显然有助于她做回她自己。她过了一个有趣的周末,她真的比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要放松。”

  艾琳周末在南佛罗里达还看了几处正在销售的房产。据称,她看了一处带有一个独立客房的房子,因为她希望未来和保姆一起继续生活。伍兹在建的朱庇特岛豪宅也位于南佛罗里达州,看来,这对曾经的夫妻未来成为邻居也不是没有可能。(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