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表哥爆料小丁28岁到巅峰 目前最大目标为世锦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08日05:21
  丁俊晖目前正在上海征战大师赛,昨日记者见到了小晖的表哥吴俊琦,他告诉记者,小晖的巅峰期应该在28岁左右。

  上赛季丁俊晖的表现有很大起伏,虽然一度夺得英锦赛冠军并临时排名跃居世界第一,但却在中国公开赛功亏一篑,而在世锦赛也延续着糟糕状态,对此,从小一起同丁俊晖练球的表哥吴俊琦认为,“从技术上看,他已经很完满了,现在只剩下经验的欠缺,他已经拿过两次英锦赛的冠军了,这是斯诺克届除了世锦赛外最重要的比赛,现在世锦赛是他最大的目标,我觉得他的巅峰期应该在27到28岁左右,所以我们应该期待他打出更好的成绩。”在闲聊中,吴俊琦告诉记者,自己比丁俊晖更早接触台球,丁家的整体台球基础都不错。

  另据悉,上海大师赛“人气王”丁俊晖今天将登场亮相,而他的对手则是自己的“师哥”中国选手金龙。

  尽管在2010年江苏精英赛屈居亚军之后便久疏战阵,但丁俊晖依然是本次比赛的夺冠大热门。丁俊晖的首轮对手中国选手金龙是登陆英伦最早的中国斯诺克选手之一,但由于训练不够系统金龙的表现非常不稳定,在近10年的职业生涯中,金龙已经历了三次降级,可谓历尽坎坷。

  CCTV-5今日19:30直播丁俊晖VS金龙

  本报记者 王战荣 杜鹏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