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不敌立陶宛无缘8强 阿联因伤困扰11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8日08:12
  新华网伊斯坦布尔9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铭)中国男子篮球队7日晚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2010年男篮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立陶宛队,最后以67比78败北,无缘8强。

  在首节比赛中,王治郅连拿4分。中国队曾以22比17领先对手5分。

  第二节,立陶宛打出16比4进攻波,短短三分钟内便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40比43落后。

  进入下半阶段后,中国队显现体力不支的问题。刘炜一次势在必进的单刀上篮意外偏出,令场上局势瞬间扭转。中国队第三节只得11分,被立陶宛队很快拉大分差。

  最后6分钟,刘炜表现出色,中国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无奈以NBA球员克雷扎为首的内线大个球员,轮番轰炸三秒区,最终中国队遗憾出局。

  在这场比赛中,刘炜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易建联因伤困扰仅得11分,王治郅贡献11分。立陶宛队在NBA效力的核心前锋克雷扎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