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西班牙新闻

搜狐专访萨内蒂:赢西班牙很开心 两人能争金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洛佩斯
2010年09月08日09:32
萨内蒂手举小狐狸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洛佩斯 报道)4-1大胜世界冠军西班牙队,阿根廷用一场华丽的胜利洗刷了世界杯的耻辱,巴蒂斯塔的上任,也让萨内蒂这名上赛季带领国米取得三冠王的功勋老将有了再度为国效力的机会。这位37岁的老将本场打满90分钟,表现非常突出,赛后萨内蒂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重返阿根廷国家队有什么样的感觉?

  萨内蒂:非常高兴能够回到国家队,并且今天还能首发,尤其还是击败了世界冠军西班牙。又可以和这么多熟悉的队友一起作战了,能与阿根廷队一起赢球是我最大的快乐,我也希望能够继续踢下去,明年美洲杯在阿根廷进行,我非常期待,毕竟阿根廷已经很多年没拿过冠军了。

  搜狐:怎么评价西班牙今天的表现?

  萨内蒂: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有很多天才的球员,拿到世界冠军证明了他们的实力,西班牙不会因为今天这一场失利而受到影响,他们的水平也没有下滑。

  搜狐:这场胜利对于阿根廷来说有什么意义?

  萨内蒂:击败西班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现在球队换了新的教练,也有一些新的球员,在这个时候能够取得胜利,能让阿根廷队重拾信心,要知道世界杯的惨败对球队还是有很大的影响。

  搜狐:赢了世界冠军西班牙之后,接下来你有什么目标?

  萨内蒂:新的赛季已经开始,我希望帮助国米卫冕各项冠军:意甲、欧冠、意大利杯......当然年底的世俱杯我们也想拿。

  搜狐:金球奖人选最近是一个热议的话题,谁是你心目中的最佳球员?

  萨内蒂:斯内德和梅西都配得上金球,斯内德上赛季和我们一起夺得了三项冠军,他是国米不可或缺的球员,世界杯上他也带领荷兰进入了决赛,而梅西的表现一直很稳定,他在巴萨进了很多球,还拿到了西甲的冠军。

相关新闻:

·热身赛-梅西破荒比利亚两中柱 阿根廷4-1西班牙
·幻灯:梅西庆祝亲吻队徽 雷纳再演送礼低级把戏
·梅西11月轮回再破西班牙门 这才是熟悉的巴萨王
·神兽2传1射打懵西班牙 他一特质正是阿根廷所缺
·西班牙衰神诡异失误送礼 神经刀门将1年3演耻辱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