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郜林下场接受球迷起立致意 中甲射手征服巴拉圭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8日09:45

  下半场第20分钟,当郜林被谈扬替换下场时,迎接这名国足正印前锋的,是看台上全体球迷的起立,以及雷鸣般的掌声。在用进球帮助中国队1比1战平世界杯八强巴拉圭队后,这名效力于中甲广州恒大队的前申花队员,自然成了昨晚南京奥体中心当之无愧的英雄。

  由于要参加与上海东亚队的中甲联赛,郜林错过了国足上一场在郑州与伊朗队的比赛。对于中伊之战国足“锋无力”的现状,主帅高洪波虽然没有公开进行评价,不过从他在郜林周日抵达南京的当天,便带着他到国足驻地附近体育场加练的举动,不难看出他对郜林的重视。毕竟在此之前,国足的进攻体系,大多是围绕着郜林来制定和安排的。

  中巴之战上半场前15分钟,或许是因为心理负担过重,再加上过早失球,中国队球员大多显得比较紧张,前锋线上的郜林甚至没能获得起脚射门的机会。一直到第19分钟时,郜林才接到邓卓翔的传球,完成了中国队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攻门。14分钟后,郜林接到冯仁亮下底后的传中,头球得分,帮助中国队1比1战平对手,避免了输给伊朗队后、五天之内的第二场失利。

  能够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进球,郜林自然非常开心,不过在他看来,作为前锋,自己只不过做了一名前锋应该做的事情。“那个进球是团队配合的结果,如果没有队友的传球,也不可能有我后面的进球。”不过,能够攻破巴拉圭队的大门,还是让郜林有点小小的得意,在现场接受完电视台的采访之后,面对相熟记者“今天表现不错”的肯定,郜林咧着嘴笑了起来:“我是前锋,进球那是必须的啊!”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