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欧锦赛预选赛:克洛泽梅开二度 德国队6-1大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8日08:36
  新华网柏林9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在7日结束的欧锦赛预选赛A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德国队6:1大胜到访的阿塞拜疆队,目前已取得两连胜。

  两队的比赛在德国西部城市科隆进行。开场仅8分钟,德国后防中坚默特萨克就遭对方球员肘击受伤下场。经过前十几分钟的适应,德国队开始压制住阿塞拜疆队。回到主场的“科隆王子”波多尔斯基频频向对方球门发动猛攻。

  第28分钟,替换默特萨克上场的韦斯特曼抓住门前机会,在首次射门被扑出后补射入网,德国队取得1:0领先。

  上半场补时阶段,波多尔斯基的努力最终化为进球;他与厄齐尔在禁区内连续打出撞墙式配合,接着在门前11米处大力射门得手。仅1分钟后,巴德施图贝直塞禁区,得球后的波多尔斯基横敲中路,克洛泽跟进推射破门。德国队3球领先结束上半场,基本锁定了胜局。

  下半场,德国队越打越顺。第53分钟,阿塞拜疆队长萨德戈夫回防时,误将赫迪拉的传球挡入自家球门,拱手送给德国队一分。

  不过,4分钟后德国门将诺伊尔的一次失误,让阿塞拜疆队通过角球将比分扳成4:1。

  第86分钟,巴德施图贝接厄齐尔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得手,打入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球”。第92分钟,克洛泽梅开二度,将比分最终锁定为6:1,而这也是他的第54个国家队进球。

  德国队刚刚在3日进行的首场欧锦赛预选赛中客场战胜比利时队。德国队所在的A组还包括土耳其、奥地利和哈萨克斯坦队。10月8日,德国队将在主场迎战下一个对手土耳其队。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