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世锦赛回顾:仅1胜5负 无缘八强(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0年09月08日10:11

阿联爆砍两双孙悦15分 男篮首战打出血性负希腊

视频:阿联砍两双中国81-89希腊 杜兰特发威梦九开门红 巴图姆暴扣羞辱卢西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进入首日角逐。在安卡拉体育馆进行的C组首轮争夺中,中国队以81-89不敌希腊队,无缘开门红。中国队8次征战男篮世锦赛首战的战绩仅为1胜7负,且在国际大赛上第5次不敌希腊队。根据赛程安排,小组次战中国队的对手是科特迪瓦队,而希腊队将对阵波多黎各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8-25、19-22、25-18和19-24(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易建联15投9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和14个篮板,大郅和孙悦各自有15分入帐,王仕鹏砍下13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刘炜贡献7分和3个篮板;希腊队这边,波拉西斯和济西斯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斯潘诺里斯有19分入帐,迪亚曼提蒂斯拿下11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