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遭足协点名批评 堤亚哥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周维
2010年09月08日10:22

  昨日上午,中国足协召集中超、中甲各俱乐部的代表在南京召开了新一阶段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成都谢菲联的首席营运官王晓华和成都市足协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由于此前沈阳东进的队员冯绍顺在成都砸伤,因此在本次会议上成足被点名批评了两次。

  按照此前的安排,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出席昨日的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但是实际情况是韦迪并未到场,或许是想躲过被媒体追问谢亚龙被协查一事。会议由另一位主席副主席于洪臣主持,足协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刘殿秋也出席了会议。

  直接被点名批评

  最近一段时间,中超和中甲联赛都出线了不同程度的球场混乱事件,从大连的飞踹女和青岛的飞踹男,再到上海球迷在杭州遇袭,河南赛区球迷和警察发生的冲突,以及冯绍顺球场外遇袭,球场暴力大有从个体发展到集体、从小范围向大面积扩散之势。因此足协认为在下一阶段的联赛就要进入争冠、保级关键阶段,必须打好预防针。在会上,足协专门提到了近期发生的混乱事件,成足则由于冯绍顺事件,直接被点名批评了两次。“最近发生的混乱事件足协都专门提了出来,我们直接被点了两次名,但是也不是只有我们一家被批评,河南建业、大连毅腾、青岛中能等俱乐部都有所提及。”王晓华说。对于足协的点名批评,王晓华表示成足会欣然接受,“在我们的主场发生球员被袭事件,我们肯定要承担一定的责任,今后的比赛我们会更加注重安保等各项措施。”

  北京、重庆想挖人

  这次是王晓华第一次代表成足参加中国足协的会议,因此她跟其他俱乐部来参加会议的人员都不是很熟。但是,不少俱乐部的老总都想和她谈一谈,据了解北京国安和重庆方面通过相关人士向王晓华表态已经看中了成足的张远和李建滨,希望能就此事同成足方面沟通一下。“这两家俱乐部都还没有正式跟我说这个事情,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无论是不是真的现在都还没有到谈论转会这方面事情的时机,现在正是我们冲超的关键时刻,俱乐部所有的工作都会以这个为主。”王晓华说。本赛季,无论是张远还是李建滨,两人在场上的表现都是有目共睹,他们也是国奥的主力队员,其他俱乐部要想挖走两人肯定不容易。

  成足又挨罚了

  针对沈阳东进队员冯绍顺在成都被球迷袭击一事,中国足协也正式出台了对成足的处罚,取消了双流体育中心承办本赛季剩余中甲联赛的资格,并且罚款7万,这条处罚也宣告着成足再一次写入了中国足球历史,成为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首家被取消主场资格的球队。

  另外,在成足与沈阳东进的比赛中堤亚哥故意用球掷击沈阳伦巴头部被足协定性为暴力行为,造成不良影响,被处以停赛4场和罚款2万元的处罚。加上布兰登此前也被停赛4场,联赛剩下的6轮比赛对成足来说,可以说是困难重重。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