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立主帅克姆祖赛前电话求助尤纳斯 求教破敌之策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08日10:25

  由于对没有姚明的中国队缺乏了解,立陶宛主帅克姆祖拉在迎战中国队之前,还特意打电话向尤纳斯求教破敌之策。

  克姆祖拉曾经和中国队前任主教练尤纳斯共过事。2002年,克姆祖拉与尤纳斯第一次共事,当时他们共同为立陶宛联赛的勒维托斯俱乐部效力,尤纳斯是主教练,克姆祖拉是第一助教。也正是在辅佐尤纳斯期间,克姆祖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为他现在独立带队的宝贵财富。

  “是的,我曾在俱乐部担任过他的助理教练,我非常尊重他(尤纳斯)。”克姆祖拉说,“我之前已经通过电话和他沟通过了,问了一些关于中国队的事情。他告诉我,这支中国队非常年轻,有很多球员他也不认识、不了解,不能给我更多更好的建议。”

  事实上,以尤纳斯对中国队的了解,中国队还差一点将希腊队拉下马。因此,克姆祖拉通过老乡尤纳斯对中国队的了解极为有限,这也是中国队在遭遇战中能够发挥不错的原因。

  晶报伊斯坦布尔专电

  特派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