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与C罗面合神离 背地里骂其“该死下流坯”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9月08日10:35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鲁尼在妻子怀孕期间与21岁的应召女郎珍妮鬼混,昨日,《世界新闻报》披露了更多内情,珍妮抖出了一些事情令人吃惊,包括鲁尼与前曼联当家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关系,平时鲁尼和C罗面对媒体总会互相称赞,但应召女郎披露的情况却完全相反。

  “鲁尼除了训练以外,很少说有关足球的事情,”珍妮透露说,“唯一一次他提到另外一个球员,是当有一晚我们在一个聚会上时,他称C罗是个‘下流坯子’。”

  “鲁尼和我当时站在吸烟区,C罗从那里经过(当时C罗还在曼联队、尚未转会皇马),鲁尼对着他的背影嘟囔着:该死的下流坯。”听起来,鲁尼和C罗私下的关系并不像他们面对媒体时表现的那样。(李普利)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