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美国55分胜安哥拉 创男篮世锦赛新高顺利进八强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9月08日10:30
  美国55分胜安哥拉

  创男篮世锦赛新高 2010年男篮世锦赛继续进行首轮淘汰赛,美国队顺利跻身八强。比卢普斯贡献球队最高的19分,杜兰特和盖伊各得到17分,他们带领美国队早早确立大比分领先,美国队拿到世锦赛启幕后单场最高的121分,他们以121:66大胜安哥拉队挺进八强,净胜55分也是本届世锦赛的最大净胜分,他们将与新西兰队和俄罗斯队之间的胜者交锋。

  美国队的比卢普斯得到19分和4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7分和5个篮板,盖伊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戈登得到17分,奥多姆得到9分和8个篮板,罗斯得到9分和6次助攻,勒夫得到8分和6个篮板。安哥拉队的戈麦斯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安布罗西尼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福特斯得到11分,卢汤达得到8分。

  美国队在B组排名首位,他们五战全胜晋级,自从1992年派出职业球员征战世界大赛以来,美国队四次在奥运会上击败安哥拉队;安哥拉队排名A组第四位,他们本场比赛是为荣誉而战。最终美国队以121:66获胜。 (小画)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