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巴拉圭热身赛1-1战平 冯仁亮助攻郜林破门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9月08日11:00

  晨报讯 7日晚,中国国家队在南京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与来访的巴拉圭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1:1战成平局。第7分钟,圣克鲁斯头球击中横梁,巴里奥斯头球补射空门得分;第33分钟,冯仁亮助攻郜林顶空门扳平。

  此役,主帅高洪波采取了轮换制,上场同伊朗队先发登场的球员,大部分都没有首发。来自长沙金德的汪强更是顶替杜威,戴上了队长袖标。一上来,巴拉圭队便发起了猛攻,第7分钟,当家球员圣克鲁斯头球击中横梁弹出,巴里奥斯头球补射破门,巴拉圭队1:0领先。第33分钟,郜林接冯仁亮传球头球冲顶,将比分扳平,这也是郜林在38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的第8粒进球。半场结束后,比分始终是1:1平。

  下半时,国足换上陈涛、周海滨、于海;而巴拉圭也将阿尔卡拉斯、贝拉等世界杯的主力球员遣上。尽管对手一直在围着国足球门狂轰滥炸,但是,巴拉圭面对国足的密集防守也毫无办法。几次远射和禁区内的射门都被国足门将化解。值得一提的是,陈涛在第70分钟时获得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面对半个空门时将球踢偏了。随后,陈涛在对方禁区内被拉倒,但是,主裁并没有判罚点球。从慢镜头回放看,巴拉圭后卫确实有拉人的小动作。最终,双方以平局结束了这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