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梦九赢安哥拉55分创多项纪录 三分命中率47.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08日11:01

  121∶66,整场比赛美国人都很嗨,以55分优势戏弄安哥拉队跻身世锦赛八强,不但成就了他们开赛以来的单场最高得分以及最多净胜分,与此同时,他们的场均净胜分提高到29.8分,这让他们一下子超越了之前的那五支由NBA球员组成的美国队。

  此外,拿三分球来说吧。昨天梦九38次出手总计命中18球,出手次数、命中次数以及47.4%的三分命中率都创造了开赛以来的最高纪录。此前他们出手最多30次,命中12球,命中率也不过只有40%。

  颇有意思的是,安哥拉男篮之所以能够小组出线,就是靠着一手出众的三分球,凭借这一点他们曾经淘汰了德国男篮。可他们没有想到的是,昨天梦九又给他们上了一课。

  此外,昨天梦九足足抓下了21个前场篮板,总篮板球数高达48个,也是一个新高。尽管他们面对的是内线几乎无人的安哥拉男篮,但这至少说明奥多姆、勒夫等人在争抢篮板球方面的态度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

  有人统计了一下,昨天这场比赛梦九总共刷新了9项数据。即便有人分析说,和当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梦一在半决赛中51分大胜立陶宛相比,梦九昨天的55分含金量似乎差了点。

  但是无论如何,这个夜晚值得这帮年轻人骄傲。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