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惨遭足协强制解雇 严重行为不端多梅内克被下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08日11:06
  昨天,前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遭到法国足协的彻底强制解雇,给出的理由居然是“严重行为不端”,足协没有给多梅内克面子,直接将其扫地出门。

  兵败南非之后,多梅内克的主帅职位被迅速剥夺,不过他依旧是法国足协一员,因为法国足协宣布多梅内克并非是解约,而是将他的工作调整至辅助球队训练,实际上他与法国足协的合同没有被破坏。此外,多梅内克还是足协技术委员,目前的月薪为一万欧元,他从1993年任职一直到现在。按照法国媒体此前的报道,法国足协打算解雇多梅内克,后者可以得到50万欧元的解约金。但这一次法国足协对前任主帅不留情面,居然直接以严重行为不端为理由将其解雇。

  根据法国法律规定,在工作中有严重不端行为导致许多恶果的员工在遭到解雇时将不会获得任何解雇费。法国足协官员随后透露了解雇多梅内克的理由,在罢训这件事上,他未能及时通知法国足协,而且在媒体面前宣读罢训决定。此外在世界杯最后一场小组赛后,拒绝和对方主帅佩雷拉握手。多梅内克依然有权利上诉,不过根据法国媒体估计,上诉胜算的几率并不是很大。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