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阿根廷临时主教练享受比赛 期待结束试用期转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8日10:54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7日表示,他非常享受刚结束的这场大胜西班牙队的比赛,并期待着自己结束“试用期”后,成为阿根廷国足的正式主教练。

  阿根廷队当天在友谊赛中以4:1大胜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在一定程度上洗刷了兵败南非世界杯的耻辱。巴蒂斯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春风满面,非常高兴。

  “国家队打出了我喜欢的风格,使我能够坐在教练席上享受这场比赛,”巴蒂斯塔说,“我努力工作是希望留下来,但最终的决定需要由足协领导层今年11月来做;那时我已经带领国家队打完四场比赛,不过我会尊重足协的任何决定。”

  巴蒂斯塔表示,无论是在训练中还是球场上,他都能够感受到国家队球员对他的支持。在巴蒂斯塔征召的国家队球员中,萨内蒂和坎比亚索都是被前主教练马拉多纳排除在世界杯参赛阵容之外的球员;巴蒂斯塔认为,从这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将这两名球员召入国家队是正确的选择。

  “我将萨内蒂召入国家队,因为我喜欢他同边路球员的合作默契,而且善于组织进攻;坎比亚索是一个很有头脑的球员,非常理解教练的战术,”巴蒂斯塔说,“至于其他球员基本都跟随马拉多纳征战过世界杯,他们都是值得保留的球员。”

  巴蒂斯塔说,阿根廷队不仅战胜了西班牙队,而且赢得很漂亮,这让他感到非常高兴,“球员们需要这样的胜利,这样的复仇之战”。

  他同时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证明433阵式非常适用于阿根廷队,他会在后面两场对阵日本队和巴西队的比赛中继续采用这样的阵式。

  巴蒂斯塔强调,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会改变自己的工作方式和态度,“我会像以前那样平静地工作,这不会改变我的工作方式,但是坚定了我的信念,那就是国家队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团队的默契合作比出色的个人技术更重要”。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