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鲁尼性丑闻事情愈演愈烈 妻子科琳带儿子回娘家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9月08日11:41

  鲁尼性丑闻愈演愈烈,英媒称其妻感到绝望,已抱儿子回娘家

   “我不再需要你”

   鲁尼还在瑞士参加欧洲杯预选赛,科琳的家人却在担心他们夫妻会因为妓女珍妮的丑闻而家庭破裂。据说,鲁尼的岳父托尼·麦克劳林已经下令禁止他进门:“他永远、永远也别想踏足这间屋子。”

  科琳携子回娘家

   据悉,24岁的鲁尼曾哭着恳求科琳和他和谈,但后者直接带着儿子回到父母位于利物浦的家中。据英国媒体称,鲁尼曾打算放弃欧洲杯比赛回家,但科琳告诉他:“我不想再见到你,去踢球吧,我不再需要你了。”科琳绝望了,那种痛苦转化成了愤怒,她不是一个不顾一切的太太团成员,而是独立的女人。

   “小胖”借酒消愁

   科琳如今带着儿子Kai,住在父母家中的一家独立小屋中,她和鲁尼已经结婚两年,此前还恋爱长达6年。在丑闻曝光后,英足总内部人士披露,鲁尼开始借酒消愁:“韦恩非常伤心,他跟所有遇到危机的人一样,要了冰冻的啤酒。但球员是不能要求送酒到房间的,卡佩罗要求必须特批才能这么做。”(钟合)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