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足协罚成都赛区 冯绍顺:我现在只关心我的眼睛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9月08日12:39

   本报讯9月7日,球迷围攻客队大巴事件发生后第10天,中国足协终于对成都赛区做出了正式处罚。成都谢菲联队主场双流体育中心被处以全年禁赛的处罚,并遭到7万元罚款。对于这一处罚结果,在该事件中眼睛受伤的沈阳东进队队员冯绍顺表示,并没有太大的感觉,相比处罚,他更关心的是自己眼睛的恢复情况。

  处罚结果出来后,记者给正在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住院的冯绍顺打去电话,对于这一结果冯绍顺表示并不知情,“之前看到有的媒体报道,说罚款数目可能是5万元”。他表示,对于处罚一事,他与俱乐部的意见是一致的,“不罚肯定是说不过去的,如果不罚,不仅我感情上接受不了,估计别人也有不愿意的。如果发生了这么恶劣的事情还不处罚,以后人家别的客队还敢不敢来这里比赛了”。

  至于对处罚结果是否满意,冯绍顺则表示,处罚多少以及处罚轻重对他来说影响不是很大,“如何处罚是足协决定的,我没有太多的意见,我现在主要考虑的是我的眼睛。即便对双流体育中心禁赛十年,我的眼睛好不了也是没有意义的。”他表示,自9月6日拆线后,眼睛的伤势并没有出现很大改观,“胀痛和流泪的情况没有改变,见到阳光还是不敢睁眼。”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