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重罚成都谢菲联 取消其主场资格并罚款7万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08日10:43
  核心提示:昨日,中国足协正式宣布对成都谢菲联的处罚,取消2010赛季成都在双流体育中心比赛的资格,同时罚款7万。

  昨日,中国足协正式宣布对成都谢菲联的处罚,取消2010赛季成都在双流体育中心比赛的资格,同时罚款7万。成都谢菲联也成为了中国足球史上首个被取消主场资格的俱乐部。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9轮第114场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建工地产队与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于2010年8月29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双流体育中心进行。

  比赛结束后,发生了双流体育中心外球迷砸坏客队车辆,并导致了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队队员冯绍顺眼部受伤的严重后果。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

  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19条之规定,对成都赛区做出如下处罚:

  一、禁止成都建工地产队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在成都市双流体育中心比赛;

  二、罚款人民币70000元。

  望各赛区加强组织和领导,重视赛区的安保工作,规范赛区秩序,杜绝球场暴力和非体育道德行为,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二○一○年九月七日

  足协禁止成都建工地产队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在成都市双流体育中心比赛的处罚,也让成都谢菲联成为了中国足球史上首家被取消主场资格的俱乐部。

  2006年8月26日,中国足协处罚西安赛区,要求他们主场和山东鲁能队比赛时“无观众入场”。但是成都队是被处罚禁止在双流体育中心主场比赛,性质属于取消主场资格。2000年、2002年,西安赛区曾经两次被“取消赛区主场资格(非取消主场)”,赛区主场移到了宝鸡。

  见习编辑:谭功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