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西班牙战塞尔维亚得分篮板均处下风 恐凶多吉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2010年09月08日13:50
两队数据对比
两队数据对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8日,在16进8的比赛结束之后,土耳其世锦赛进入到了对四强席位的争夺,在今日晚上塞尔维亚先和西班牙进行去年欧锦赛的复盘。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两队的各项数据对比:

  首先在得分上,西班牙场均得83.3分,而塞尔维亚则是89.7分,西班牙在这项数据上稍逊一筹。篮板方面,西班牙场均36.3个,塞尔维亚39.8个,也要比西班牙出色。

  另外助攻和2分球命中率上,西班牙要比塞尔维亚做得要好。三分球方面两队不相上下,罚球命中率上西班牙也落后于对手。

  从数据上来看,西班牙并不占据优势,去年欧锦赛决赛上西班牙大胜塞尔维亚22分,不过又经历了一年之后双方的实力对比有了新的变化,西班牙队或许可以赢球,但是估计没有那么轻松了。而且去年有加索尔,现在加索尔不打,他弟弟小加索尔可能又因伤上不了场,所以晚上对塞尔维亚的比赛可谓凶多吉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