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闹剧冯绍顺受伤后续 足协责令成都更换主场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08日13:59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中甲联赛部分成都球迷袭击沈阳东进球员大巴,造成冯绍顺眼部严重受伤。昨日,中国足协正式敲定了对成都赛区的处罚决定。在本赛季中甲联赛余下的比赛中,成足必须将主场迁出成都市双流体育中心,但可以在成都周边寻找新的主场;同时对成都赛区通报批评,并罚款7万元;此外,本场比赛中因不冷静行为吃到红牌的成都队外援堤亚哥将被追加停赛处罚4场。中国足协已将正式的处罚决定传真给了中甲成都赛区组委会以及成足俱乐部。

  8月29日中甲第19轮,沈阳东进队做客成都,第47分钟沈阳东进队伦巴背后用手推搡堤亚哥,后者愤怒地将手中的皮球砸向了伦巴,当值主裁直接出示了红牌将堤亚哥罚出了场。比赛结束后,沈阳队大巴驶出双流体育中心大门,一些球迷向大巴投掷石块,导致大巴前后挡风玻璃破碎,而破碎的后车窗玻璃划破了沈阳队球员冯绍顺的眼睛。事件发生后,冯绍顺在第一时间被送往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急救,成都赛区也启动了应急预案,中国足协随后将此事定性为“部分足球流氓所为”。

  在召集成都赛区相关人员进行最后陈述之前,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已经对事情进行了全面了解,同时准备了多套处罚方案。考虑到成都赛区在职业联赛以来,以及国际、国内大赛从未发生过类似事件,而且事件的发生地是在体育场外,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因此决定不采用最严厉的取消赛区资格的处罚。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