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排管中心无奈选择助教 力挺俞觉敏期待创好成绩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08日14:10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在全国媒体的一片质疑声中,排管中心选新帅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代理主教练俞觉敏在此背景下,也顺理成章地从“暂时带队训练”变成了“暂时带队参赛”。昨天,排球圈内一位教练给本报记者分析说:“中心在这样的形势下,这样做是非常聪明的,一是想淡化外界的批评声,二是希望俞觉敏能在大赛中带出个好成绩,一旦跟那些热门主帅人选谈不拢,俞觉敏也可以顺理成章地上位。”

  此前中心跟陈忠和接触时,给的最后考虑期限已过,陈忠和仍未有积极表态,排球圈内普遍认为双方可能没谈拢。确实,以陈忠和现在的地位,回去做女排主教练,确实需要非常大的勇气,但众多消息来源都证实,陈忠和一直就是中心最希望出山的人。现在暂无下文,而女排亚洲杯本月19日就要在江苏太仓开打了,排坛名宿邹志华曾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说:“如果没有明确的主帅带队,队伍是会乱的。”因此,俞觉敏带队训练变成带队参赛,也非常自然。

  消息人士告诉记者:“中心其实也希望俞觉敏能够带出点成绩出来,这样再不济还可以走走当年选陈忠和的老路,外界找不到,就从内部助理教练中选,毕竟俞觉敏也给三位主帅做过助理了,算是比较有经验了。”

  本届亚洲杯,日本队、泰国队、韩国队等亚洲比较强的队伍都将参加,但是日本队为了备战世锦赛,据邹志华告诉记者,“他们将基本派二队来参加”,所以,中国队的压力并不算太大。一旦亚洲杯打得很顺利,那世锦赛由俞觉敏带队也很有可能。“成绩如果都不错,排管中心也就不用太操心找新帅的事儿了。”前面提及的教练告诉记者说。

  不过,也有了解俞觉敏的圈内人士不太看好他,称他“心理素质还不够硬,中国女排主教练的压力向来大,现在又是处在谷底,他能不能挺住,不好说”。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