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武汉三将表现上佳 受到现场两万多球迷热捧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08日02:38
  本报讯 (特派记者张琳 南京报道)昨晚比赛,中国队阵容变化较大。但荣昊和邓卓翔继续首发,而且表现不错。更令人惊喜的是,曾诚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打满90分钟,表现上佳。

  由于荣邓两人去年曾在江苏队效力,并从这里入选了国足。两人在南京球迷中颇有人缘,尽管两人今年均已离开江苏队,但南京球迷仍给予两人主场待遇。昨天他俩一出场就受到了现场两万多球迷的热捧,不断将掌声和欢呼送给两人。第58分钟,邓卓翔被陈涛换下时,全场球迷再次有节奏的呼喊“邓卓翔”的名字,可见其人气之旺。

  球迷如此捧场,荣昊和邓卓翔当然十分卖力。第10分钟,荣昊边路突破,为中国队赢得第一个角球;第33分钟,郜林门前近距离头球轻松破门,为中国队扳平比分。这个进球,为郜林助攻的虽然是冯仁亮,但进球首先要感谢荣昊和邓卓翔,因为这次机会由荣昊和邓卓翔合力制造。当时荣昊左路突破,策动进攻。邓卓翔中场拿球后,将球分给边路的冯仁亮,后者完成助攻。

  昨日上半时,曾诚表现机会不多,因为巴拉圭射门次数太少。而到了下半时场上风云突变。第56分钟,巴拉圭一脚远射,曾诚跃起,堪堪用单拳将球挡出,稍显准备不足。第60分钟,曾诚扑出了巴队19号近距离的射门。昨天赛前南京天降大雨,这使得场地湿滑,皮球也打滑,曾诚在扑球时出现了几次脱手,好在有惊无险。第65分钟,曾诚扑球脱手,19号巴里奥斯补射进球。幸亏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无效。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