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球迷闹事成都主场被取消 对阵八喜或移师都江堰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9月08日14:22

   新闻速读 因8月29日主场球迷闹事致球员左眼险失明一事,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昨日被中国足协取消主场资格。这一处罚将该俱乐部写入了中国足球历史,成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首家被取消主场资格的球队。同日,多梅内克为南非世界杯期间的“严重不端行为”付出了代价,他被彻底清除出法国足协,并且不会得到解雇费用。

  球迷闹事

  成都主场资格被取消

  昨日,中国足协宣布禁止成都建工地产队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在成都市双流体育中心比赛,这条处罚也宣告着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再一次写入了中国足球历史,成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首家被取消主场资格的球队。

  在8月29日进行的中甲19轮成都对阵沈阳的比赛赛后,沈阳东进队乘坐的大巴在成都市双流体育中心外遭遇球迷袭击,球迷用砖块砸向大巴车,将大巴多块车窗玻璃砸碎。其中,沈阳东进球员冯绍顺被飞溅的玻璃渣击中左眼,险些失明。所幸经及时手术,恢复良好,但他能否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仍是未知。此事发生后,成都主场的安保成为质疑,而沈阳俱乐部方面也表示成都主场安保不合格,示意要上诉到足协。

  谢菲联俱乐部在事件发生后表示愿意接受任何处罚。

  昨日,足协公布了对成都谢菲联的处罚:禁止成都建工地产队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在成都市双流体育中心比赛,此外还对其罚款7万人民币。这条处罚也宣告着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再一次写入了中国足球历史,成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首家被取消主场资格的球队。

  据悉,成都队本赛季还剩三轮主场比赛,对北京八喜的比赛可能移师都江堰,对延边和湖北东方国旅的比赛则可能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