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中国男足1-1逼平巴拉圭 新申花助攻郜林破球荒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08日14:39

  晚报讯 中国足球的反赌扫黑风暴继续往深层次推进,中国男足也总算是又打出了一场重塑中国足球形象的好球。昨晚,他们在南京奥体中心1:1战平了几乎全主力出战、而且拼尽全力的南非世界杯前八名球队巴拉圭。冯仁亮下底传中,郜林头球破门,新老两位申花球员为中国男足带来了一个宝贵的进球。

  考虑到后面还有联赛,以及让更多的球员获得锻炼的机会,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大幅度地调整了球队的主力阵容。申花小将冯仁亮和刚刚打完中甲比赛的郜林都获得了首发。虽然开场没多久,巴拉圭队巴里奥斯头球先拔头筹,但荣昊和冯仁亮的左路组合成为了中国队撕开对手防线的“捷径”。中国队扳平比分的一球也正是来自“左路走廊”。当时,荣昊带球左边路高速推进,然后分球给中路的邓卓翔,后者再度展现出了足以成为中国队进攻核心的天赋,妙传直接找到了左翼高速插上的冯仁亮,申花小将精准传中越过巴拉圭门将,中路接应的前申花球员郜林高高跃起将球顶进了空门。

  此后虽然巴拉圭人频频调兵遣将,不甘心平局的结果,但是下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还是来自中国队这边,而且依旧是一位申花球员。被租借到天津泰达的陈涛反击中接闫相闯传中推射空门稍稍偏出,差点就为中国队带来一场进一步增强自信心的胜利。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