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其他

曼尼尼当选国际篮联主席 提任期内主要两个目标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08日14:54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国际篮联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决赛城市伊斯坦布尔召开发布会,宣布伊万′曼尼尼成为新一任国际篮联主席,任期四年。

  发布会在决赛球场发布会厅举行,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主持了会议。会上,鲍曼宣布,经过篮联中心委员会投票决定,法国人伊万′曼尼尼成为F1BA新一任主席。曼尼尼曾担任法国篮联主席,同时也是国际篮联中心委员会委员,在欧洲篮球界有一定的影响力。

  曼尼尼在会上表示,作为新一任国际篮联主席,他的主要目标有两个:“首先要进一步提高篮联以及世锦赛的影响力,确保更多更优秀的球员加人各自的国家队来参加比赛;另外,我们还会更加重视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举办更多的青少年篮球赛事。”曼尼尼表示,他同鲍曼秘书长关系融洽,相信篮联未来的工作一定会很顺利。卸任篮联主席一职的鲍勃′埃尔芬斯通也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能够在国际篮联主席这一职位上工作四年感到十分荣幸。“在我就任期间,国际篮联的影响力达到了空前的高度,”埃尔芬斯通说,“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奥运会篮球比赛是除了田径以外最热门的比赛。”

  鲍曼秘书长也高度评价了这位前任主席的工作,“鲍勃多年以来从事篮球事业,相对于日本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取得了诸多优秀的数据,这些进步同他的工作有很大关系。”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