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锋线缺人红军欲寻出路 与曼联尤文竞购皇马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09月08日15:06

    搜狐体育讯 托雷斯大伤初愈尚未完全恢复,荷兰铁人库伊特不幸在国家队训练中遭遇肩伤,巴贝尔、恩戈格等小将状态起伏不定,夏季强援约万诺维奇尚需磨合,这就是目前红军利物浦锋线的窘境。

  英超新赛季已三轮战罢,红军仅积4分名列中下游,这显然与其英超传统豪强的身份极不相符,而次轮0比3完败于主要竞争对手曼城更是让红军众将士颜面扫地。究其原因,不难发现,“锋无力”成了球队新赛季的一大难题,3轮仅取得两粒进球,这样的进攻效率着实与以往的红军相去甚远,让球迷们大跌眼镜。面对如此尴尬的局面,新帅霍奇森心情也颇为无奈,主力中锋托雷斯直到第3轮对阵弱旅西布罗姆维奇才攻入1球,结束了长达4个月的俱乐部进球荒,然而在一切似乎正在好转之时,主力边锋库伊特又因国家队训练受伤,而贸然用巴贝尔、恩戈格等人顶替实属不得已而为之,因为前者犹如扶不起来的的刘阿斗,后者尚显稚嫩。

  为了寻找解决方案,主帅霍奇森要求俱乐部尽快引进锋线好手。对此,据《体育总汇报》透露,利物浦俱乐部试图在明年1月,转会大门重新开启后引进皇马前锋本泽马。由于弗爵爷十分赏识这位法国小将,去年夏天,曼联俱乐部就曾为这桩引员做出了较大努力,然而,法国人放弃了登陆英伦,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投奔了银河战舰。不过,在伯纳乌的一个赛季,本泽马过得相当郁闷,原本的里昂锋线尖刀迟迟未能融入球队进攻体系,后来又遭到因伤病困扰,而此时,锋线搭档伊瓜因状态奇佳,进球不断,阿根廷人的优异表现更是让本泽马上场机会减少,整个赛季法国人仅为俱乐部攻入9球,最终导致后者未能赶上法国队开往南非世界杯的末班车。

  世界杯后,法国队新帅布兰科对阵容进行了大换血,本泽马得以重披国家队战袍。今日凌晨,法国队在欧预赛次轮中2比0力挫同组实力不俗的波黑,本泽马下半时打入漂亮一球,功不可没。显然,新赛季法国前锋逐渐找回了昔日的状态,而时隔一年,受邀于英超球队一事再次被提上日程,法国人也许不会再无动于衷了。不过,该报还称弗爵爷仍未死心,曼联和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都将与红军竞购皇马前锋,这样一来,本就遭遇财务危机的利物浦引员难度可见一斑;此外,穆里尼奥苦于队中只有本泽马和伊瓜因两名正牌中锋,皇马的冬季引援成效也将决定红军是否能如愿得到本泽马。(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