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两广羽球高手将演羽林争霸 将效仿苏迪曼杯赛制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王冲
2010年09月08日15:27

  在业余羽毛球方面,广东和广西一直都开展得红红火火。那究竟是哪个地方的水平更高呢?此前一直没有定论。如今,两地高手终于有了直接对抗的机会。

  9月7日,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2010红牛城市羽毛球挑战赛广西赛区的比赛将于9月11日~12日在南宁、柳州等5个城市举行,广西5市的冠军球队将与广东赛区5个城市的冠军队汇合,一起参加下月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

  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的形式,与苏迪曼杯赛制相仿,即每场比赛需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参与选手皆是各个城市业余羽毛球界的精英人物,水平颇高。

  赛事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在两广地区的10个城市举行分站赛。广西5个城市分别是:南宁、桂林、柳州、北海、玉林,广东5个城市分别为:广州、深圳、东莞、佛山和湛江。广东赛区的比赛已经于9月4日开打,而广西赛区的比赛将全部在9月11日~12日举行。10个城市的冠军队出炉后,他们将一同角逐10月16日~17日在广州举行的“羽林争霸”总决赛。两广业余羽球,究竟哪个更威,届时就会见分晓。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