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多梅内克被赶出法国足协 三大罪名令他惨遭节约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8日15:49

  “严重行为不端”,这是多梅内克从法国足协获得的最新评价。当地时间本周一,法国足协以此为由解除了多梅内克在技术委员会的职务,这位前法国队主帅也就此进入到彻底下岗的状态。

  早在南非世界杯前,法国足协就宣布了赛后将用布兰克取代多梅内克的消息。所以尽管球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中遭遇了惨败,但多梅内克个人的职业轨迹倒是没有受到多少影响。在交出国家队的帅印之后,他依然保留了在足协技术委员会的职务。这份从1993年开始的工作,每个月可以为多梅内克带来1万欧元的收入。

  但法国球迷却不打算就此放过这个罪人,不断呼吁足协对多梅内克进行严惩。而在杜肖索伊成为法国足协的新任主席之后,足协针对多梅内克的态度也逐渐趋于强硬。早在法国队上周征战欧锦赛预选赛期间,法国媒体就曾传出足协有意开除多梅内克的消息。不过根据当时的说法,足协可能会以对方“不能胜任工作”作为解约理由,并且将为此付给多梅内克30万到50万欧元作为经济补偿。

  可是目前传来的消息,却是法国足协彻底撕破了脸皮,宣布他们解除合同的原因是多梅内克存在着“严重行为不端”。足协表示,根据法国法律,用人单位在这种情况下无需向劳动者支付经济补偿。

  在接受法新社的采访时,杜肖索伊还专门数落起了多梅内克的三大罪状。一是在阿内尔卡爆出粗口事件之后,他没有及时向足协通报有关情况,导致事态发展到了难以收拾的地步;二是他在媒体面前公开宣读了队内球员决定罢训的声明,将整个事态彻底曝光在公众面前;三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输给南非队之后,他拒绝跟对方主教练佩雷拉握手。

  在杜肖索伊看来,多梅内克的以上“罪行”令人无法宽恕。所以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多梅内克因此提出起诉的问题时,杜肖索伊显示出非常强硬的态度:“我们已经将解职信交给了多梅内克,并且在其中具体阐述了解约的理由,这件事情已经没有任何商量余地。足协一直是依照法律规定和合同约定来办事的,如果多梅内克选择起诉的话,我会因为他的这种想法感到很震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