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傅家俊梁文博首轮遭淘汰 丁俊晖将上演中国德比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迟昕欣
2010年09月08日14:36
  2010-2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昨天拉开正赛的大幕,中国小将梁文博与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首轮惨遭淘汰。丁俊晖今晚将登场亮相,他将与金龙上演一场“中国德比”。

  正赛首轮比赛中,梁文博以3比5不敌史蒂文斯,开局阶段他表现低迷,上半场连丢四局被对手拿到了赛点,经过中场休整后梁文博一度连扳三局,但最终还是在第八局打最后一颗红球时拼远台出现失误,被史蒂文斯抓住机会一杆清台锁定胜局。

  傅家俊在与马克·戴维斯的对话中,曾以4比3率先拿到赛点。不过因为他在比赛中发力过猛,让原本拉伤的颈部伤势加重,影响了比赛的发挥,最后连丢两局以4比5负于对手,遗憾地无缘十六强。

  直接进入正赛的三位中国选手中,傅家俊和梁文博双双首轮出局,今晚将亮相的丁俊晖将面临更大的压力与挑战,他首轮的对手将是中国外卡选手金龙,金龙是淘汰罗伯特·米尔金斯晋级正赛的。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