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现役消防安保力量集结完毕 共需2956名警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8日10:46
  新华网广州9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孔博)记者7日从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了解到,公安部消防局7日从全国公安消防部队抽调70名防火监督干部增援广东,加上此前来自南京消防士官学校的345名消防士官,广州亚运会现役消防安保力量已集结完毕。

  据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介绍,广州市消防局经多次测算,最终确定广州亚运会常态下共需配置2956名消防警力,广东有415名消防警力的缺口。为此,公安部消防局从全国抽调消防力量进行增援。8月31日,南京消防士官学校的345名消防士官增援广州,并于9月2日正式投入亚运安保工作。7日抽调的70名防火监督干部,经过2天的培训后将分配到涉亚场所一线担负监管勤务工作,全程参加为期3个月的亚运安保攻坚战。

  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雷盛武介绍说,70名增援的防火监督干部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包括高级工程师3人,工程师(含助理工程师)33人。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