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世锦赛1/8决赛中国败立陶宛 拼搏努力虽败犹荣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9月08日15:55

  本报讯(记者 靳鹏)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1/8决赛的赛场上,虽败犹荣的中国男篮以67∶78不敌立陶宛队,就此结束了本次世锦赛之旅。

  随着易建联的伤愈复出,中国队主帅邓华德得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中国队的球员们也渴望能证明自己的实力。开场后,中国队迅速进入状态,老将王治郅的连投带突和孙悦三分球命中使中国队取得领先,紧接着,中国队又利用严密的防守和快速反击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并以16∶5领先对手。随着刘炜首节结束前的三分命中,中国队以22∶17领先立陶宛队,整个首节比赛中,中国队没有失误,命中率也高出对手一筹。第二节,立陶宛队加强了防守,中国队一度陷入得分荒,对手趁机打出16∶2的进攻高潮,一举以32∶31实现了反超。此后,立陶宛队命中率有所下降,中国队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至为40∶43,仅仅落后3分。第三节一开始,中国队两度把比分追平,可48平后立陶宛队在主将克雷扎的带领下连得11分,分差再次被拉大,该节结束时,中国队以51∶64落后。最后一节,中国队并未放弃,但终因实力不济而未能创造奇迹。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