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足协通报联赛新情况 认定成都赛区处罚量刑适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08日15: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8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8日下午3点,中国足协在办公楼8层新闻发布厅召开每周例行发布会。职业发展和监管部副主任刘希付向媒体通报最近几轮联赛的具体情况。

  刘希付表示,最近一轮的中超联赛第21轮于8月27日、28日、29日、30日举行,8场比赛进球总数9个,场均1.13个,这个数据是今年联赛进球数最低。另外黄牌33张,场均4.13张,红牌没有。上座率12.02万人,除去进球率之外其他数据基本和以往接近。

  中超中甲联赛阶段会议在南京召开,为做好职业联赛后期各项工作,9月7日江苏南京召开了阶段总结会,各中超中加赛区会员秘书长,和俱乐部总经理出席了会议。于洪臣、刘殿秋、郎效农等足协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总结前段联赛,分析了各个问题出现的原因,加强赛场秩序管理,赛风赛季管理,于洪臣提出6个方面要求——1、树立大局意识,切实抓好赛风赛季工作。2、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扎实实做好赛区各项工作。3、加强俱乐部管理。4、强化裁判员队伍的管理、5、廉洁自律,筑牢反腐倡廉的堤坝、6加强新闻媒体的引导。

  足协也于近期召开了球迷代表座谈会,刘殿秋了解了球迷的意见和建议。今后职业将会加强和各赛区与球迷的交流,营造良好的赛场环境。另外江苏、浙江、上海三地赛区安保工作会议也于近日召开,三地赛区委员会和公安部门联合召开会议,做好赛场安保工作。足协认为会议技术性很强,召开这样的会议非常好,预防一些安保问题的出现。

  有记者问及了关于成都赛区上轮联赛球迷围攻客队大巴,导致客队球员受伤的情况,刘希付表示中国足协作出更换赛场的处罚属于量刑适中的一项处罚,“我想更换赛场同样会有观众进球看球,但是从赛区组织工作问题,成都足协包括赛区各部门对事情出现非常重视,他们也认为应该汲取教训,必须严密组织。今后他们在观众进场安检,比赛监督、球队和裁判相关人员的保护,将会采取更加严密的防犯措施,防止受到侵犯和伤害。赛区在文明观赛上肯定会采取措施,我认为类似事情不会再发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