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1比1巴拉圭 高洪波马上喊出“我们非三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08日16:23

  巴拉圭在第7分钟领先。卡马乔左路传中,圣克鲁兹头球击中横梁弹下,巴里奥斯补射空门得手;第33分钟,邓卓翔巧妙直传,冯仁亮下底传中越过对方门将,小禁区内的郜林连人带球撞进球门。

  下半场,陈涛错失了一次面对门将的单刀机会。当然,对方的破门机会更多。

  【整体】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进攻组织,巴拉圭人都显露出世界强队的水准。左边路的进攻保持了对中国队持续的压力,第65分钟后基本对中国队形成了合围。

  【亮点】国足进球确实漂亮。国家队第一次首发的冯仁亮高质量的传中,郜林头球破网堪称干净利索。这一球,把高家军主导的快速出球、重视边路突击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战绩】高洪波上任后一共和6支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球队交过手,战绩为2胜3平1负。

  中国队扳平后,比赛的控制球完全落到了他们手里。这场比赛我们的确表现不好。”

  ——巴拉圭主帅马蒂诺

  

  外界普遍认为我们是亚洲三流,经过这一年的努力,我们的排名从108回到77,今晚的比赛已经让我们看到自己的实力。”

  ——国足主帅高洪波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