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扬州球迷助威“中巴战” 直言真正球迷必爱国足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08日17:19

  正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此次中国队在南京奥体比赛当然少不了扬州球迷的身影。在昨天中巴之战的看台上,专程从扬州赶来的50多名球迷在雨中不遗余力地为中国队呐喊助威了90分钟。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来南京奥体看球。”来自扬州八怪球迷协会的许后春说,“2005年,中国队在南京奥体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我们就组织过球迷来为国家队助威。”事实上,对于八怪的球迷来说,南京奥体可以说是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地方,“除了国家队的比赛,每逢江苏舜天的主场比赛,我们也都会来南京为舜天队加油。”

  这次来南京为国家队加油,并不止八怪球迷协会的球迷。“除了八怪的球迷,还有扬州一些业余球队的球迷,一共有50多人。”许后春告诉记者。

  尽管如此,球迷还是觉得这趟球看得很值得。“比赛精不精彩是一回事,关键是能够到现场为国家队加油的机会并不多。”陈志祥说,“虽然中国队成绩不好,但作为真正的中国球迷,无论成绩如何,我们都应该支持。”特派记者 傅春扬 (本报南京专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