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鲁梅尼格连任欧俱联主席 拜仁领众豪门PK欧足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9月08日17:22
拜仁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二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欧洲俱乐部联盟(ECA)的大会上,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成功连任董事会主席,这也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鲁梅尼格将继续担任欧洲俱乐部联盟的领导人。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作为G14组织的延续,欧洲俱乐部联盟代表了欧洲各大俱乐部的最大利益,它所做出的最大贡献之一就是在俱乐部与国家队之间进行协调,帮助欧足联和国际足联完成各项赛事的球员分配和利益调节。

  而在接下来的两年里,鲁梅尼格将会带领欧洲俱乐部联盟主要讨论两个问题:第一,为俱乐部在国际比赛日期间争取更好的利益,比如协调八月中旬的各种国家队比赛以保证在联赛开始前球员得到足够的休息避免严重伤病。

  第二,确保球员可以按时参加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国家队比赛。“我们会保持通话,对这个问题我持乐观的态度,我相信欧足联会重视这个问题并且给予我们满意的答复,”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当鲁梅尼格在日内瓦为各大俱乐部利益奔波的同时,在上个月18号加入德国联赛协会的拜仁俱乐部副主席霍普夫纳也正在积极参与如何优化德国职业足球和俱乐部未来规划的讨论。

  同样是本周二,霍普夫纳前往法兰克福参加了第一次会议,这次会议的一个重要议题就是将在13/14赛季对德甲联赛和德乙联赛的电视转播权进行招标。(搜狐体育 米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