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其他

国际篮联迎来权力变更 法国篮联主席成新任掌门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08日17:28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法国篮协主席伊万·麦尼尼(Yvan Mainini)成为国际篮联新主席,他将从澳大利亚人鲍勃·艾尔芬斯顿手中接过大印。FIBA通过世锦赛官网宣布了这一消息。

  麦尼尼现年65岁,他从1992年起担任法国篮协主席。他曾经是一名篮球裁判,曾执法了三届奥运会、三届世锦赛,拥有超过1000场比赛的执法经验。他的国际篮联主席的任期为四年。

  更为惊人的是,FIBA同时宣布,与现任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续约至2022年。与国际足联不同,国际篮联的实权人物是秘书长,在鲍曼之前担任这个职务的是大名鼎鼎的斯坦科维奇。

  有分析指出,法国人麦尼尼和瑞士人鲍曼同时执掌国际篮联,意味着国际篮联重新回到了欧洲人的完全掌控之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