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健身公开赛昨落幕 王娴君女子体育模特折桂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08日17:30

  本报讯(记者 束亮)2010年全国健身公开赛南京赛区的比赛昨天在南京落下帷幕,扬州有7名选手参赛,取得了2金2银2铜的历史最好成绩。在分量最重的体育模特比赛中,首次参赛的王娴君一举获得了女子冠军。

  中国健身公开系列赛是中国健美协会2010年的创新赛事,分为三个分区赛和一个总决赛,分区赛分别在河南郑州(9月1日-3日)、江苏南京(9月6日-8日)和重庆市(9月23日-25日)举行,总决赛将于12月初在北京举行。

  本次南京赛区的比赛,共吸引了100多名健身选手参赛,扬州市健美协会选派了佰瑞特健身发展有限公司的7名选手参赛。最终,王娴君获得了女子体育模特冠军,扬州队获得体育健身展示冠军,邬力兴和成晨分别获得男子形体健身B组的二、三名,李强获得了男子形体健身A组的第二名。

  据扬州市健美协会秘书长石弘介绍,本次比赛获得2金2银2铜,是扬州健身健美运动在全国性大赛上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一次性在全国比赛中获得如此多的奖牌,这在扬州健身健美历史上还是第一次。特别是在8月份才接到比赛通知,我们仓促备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获得这样的成绩。”石弘兴奋地说

  值得一提的是,获得本次比赛女子体育模特冠军的王娴君,在2007年曾获得由本报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扬州市健康形象小姐大赛的冠军。从南京体院毕业后,王娴君此次转向女子体育模特的比赛,本来抱着学习态度参赛的她最终突围而出获得了冠军。王娴君昨晚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以前都是参加健身小姐的比赛,这次有机会参加全国性的健身大赛,同时是我第一次参加体育模特这个新兴的健身项目,本来是带着学习的心态来的,没有想到最终会拿到冠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