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多点开花阿根廷4-1大胜西班牙 巴蒂斯塔或转正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08日17:48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梅西、伊瓜因、特维斯、阿圭罗各进1球,阿根廷队今晨在一场友谊赛中,主场4比1大胜未派上全部主力的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接替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取得了两连胜,转正机会大增。

  此战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小雨中进行,巴蒂斯塔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萨内蒂和坎比亚索两位后防和中场主将。两人因为没有得到马拉多纳的赏识,未能参加南非世界杯赛。巴蒂斯塔重新起用两人大见成效,特别是坎比亚索在中场的组织更为成功。阿根廷队的锋线依然是老马时代的梅西、伊瓜因和特维斯三箭齐发。

  西班牙队老帅博斯克此战有所保留,首发阵容中只有比利亚、伊涅斯塔、皮克、阿隆索、巴斯克斯等5位主力。中场大将哈维只是在下半场出场,而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根本没有上场,出场的雷纳是他们的3号门将,雷纳比赛中一次低级失误,直接导致失球。

  这是西班牙队10年来首次一场比赛中连吞4蛋。大胜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让兵败世界杯赛的阿根廷队大大提升了士气。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也表示,巴蒂斯塔有望成为正式主教练。

  4 1

  阿根廷 西班牙

  10’ 梅西(阿根廷)

  13’ 伊瓜因(阿根廷)

  34’ 特维斯(阿根廷)

  84’ 洛伦特(西班牙)

  90’ 阿圭罗(阿根廷)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