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昨开出重磅罚单 成都赛区更换主场罚款七万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08日17:51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开出重磅罚单,引发东进球员冯绍顺眼部受伤的中甲联赛成都赛区被罚更换主场,罚款数额也达到本赛季联赛至今最高的7万元。

  此事发生在8月29日中甲联赛第19轮成都建工地产主场对沈阳东进赛后,一些球迷向客队乘坐的大巴投掷石块,导致汽车前后挡风玻璃破碎,碎玻璃划伤沈阳东进球员冯绍顺眼部,经医院确诊,冯绍顺眼角膜破裂。次日冯绍顺进行了手术,据院方介绍,该球员伤情不会导致失明,但对视力会有所影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