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塞尔比晋级16强赞梅希文出色 后面会一场一场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08日18:11
塞尔比专注击球

    搜狐体育讯 9月8日,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首轮余下8场比赛的争夺,在下午的比赛中,中国外卡选手梅希文2-5不敌强大的塞尔比,无缘16强。赛后,塞尔比对梅希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认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本场比赛,梅希文开局阶段失误连连,而塞尔比凭借超强的防守功力很快便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上半场3-1,塞尔比获得了完美的开局。下半场比赛中,梅希文一度将分追成了2-3,但在第六局比赛中再次出现失误,被塞尔比连下两局,输掉了整场比赛。

  比赛中,两人防守争夺的画面频繁出现,虽然一直控制着比赛,但塞尔比赢得也并不轻松,“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之前我跟梅希文从来没有交过手,比赛就是这样,要么输要么赢,而且这种单场淘汰的赛制不容有失,我知道只有赢下这场比赛才能继续走下去”。

  对于梅希文的表现,塞尔比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天第一次碰到梅希文,感觉他是一名非常不错的选手,除了有几个失误外,整体打得还是很好的”。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塞尔比表示,自己会认真地一场场去打好,“毕竟接下来还有很多优秀的选手,我只能一场一场地努力发挥”。

  输掉比赛的梅希文表示,是对手完美的防守和自己的低级失误导致了自己输球,“上去的时候前两盘还是很多机会,但是我的简单球出现了很多次低级失误,对手防守确实比我好很多,一直处于被动”。梅希文说,自己在面对塞尔比这种职业高手时心理杂念太多,压力很大,导致没能完全发挥出来。

  梅希文表示,自己在很多方面还需要提高,“跟他们的差距主要在防守上,人家防守的线路和精确度都很好,我需要提高,特别是白球走位需要加强”。梅希文表示,自己回去之后会更加刻苦的训练,缩小与顶尖选手的差距。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