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巴萨三妖星感谢中国球迷 瓜帅观战秀豪车

诺利托-丰塔斯-奥耶尔向搜狐球迷致意
1/22

诺利托-丰塔斯-奥耶尔向搜狐球迷致意

2010年09月08日2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熊

  (搜狐特约记者小飞熊巴塞罗那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17点,巴西国家队造访巴萨甘伯训练基地,和巴萨二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后五星巴西干净利落地以3:0给巴萨小将们上了一课,卢卡斯、帕托,费尔南迪尼奥分别为巴西建功。在比赛前,双方队员为周一猝死的丙级球队Reus的年轻球员约尔迪-皮塔尔克默哀一分钟。

  此役巴萨二队主教练恩里克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周日联赛出场的索里亚诺、诺利托、门将奥耶尔等主力球员都没有出场,全队由伤愈复出的10号队长巴斯克斯领衔。开场之后主队立刻被压制住,巴西上半场的前15分钟仅仅两次进攻就进了两球,如此高效让人惊叹五星巴西的超强实力!第11分钟利物浦的卢卡斯就为巴西先把头筹,之后阿尔维斯、罗比尼奥、帕托表现出色,帕托更是在第14分钟攻入本队第二球,并在第32分钟漂亮的摆脱过人后踢中了门柱(如图),表现十分抢眼!

  场边也吸引了大批的专业人士,包括经纪人、球探、主教练等,瓜迪奥拉和助理教练比拉诺瓦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普约尔、阿比达尔也亲临现场。

  赛后,大批的巴西和西班牙记者在场边采访了巴西的球星们,其中帕托、阿尔维斯、罗比尼奥备受推崇,其中巴西魔翼表示,“两队都踢出了自己的水平。”

  恩里克率领的巴萨二队在乙级联赛中两战两胜,可谓顺风顺水,在场边看球的诺利托和丰塔斯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他们会让人们记住这个赛季的,并且感谢中国球迷对巴萨的关注和支持!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