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足协通报近期联赛裁判情况及教练员培训工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8日19:34

  一、裁判方面的情况

  8月30-9月1日,中国足协举办了“裁判日”系列活动,160名裁判员、裁判监督,近40名来自各地的媒体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韦迪主任、于洪臣副主任出席并讲话,通过总结研讨,进一步统一了裁判员的思想认识,坚定了大家的信心。裁判员还与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和团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此向支持中国足球的媒体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超联赛第21轮、中甲联赛第18-20轮和乙级联赛第12-13轮的裁判工作总体情况刚才职业部希付同志已给大家做了介绍,纪律检查委员会也向大家公布了处罚情况,针对裁判执法问题,裁判评议组逐场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并针对有关俱乐部的申述,进行了认真的回复。对出现错漏判的裁判员给予了内部处理。

  下一步裁判工作将一如即往地按总局和中心的要求,加强管理监督,坚定不移地加强年轻裁判员培养,继续做好裁判监督评议分级工作,继续加强裁判业务学习和培训,积极开展裁判心理咨询辅导工作,继续与亚足联沟通,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方针,大力提高裁判业务水平。

  二、教练员培训的有关工作

  教练员是足球项目发展的核心力量,中心高度重视教练员的培训工作:

  8月29日—9月5日,承办了国际足联教练员讲师继续培训班,共有来自亚洲的9个国家和地区的18名教练员讲师参加了培训,我国派出了3名学员参加培训。

  9月5日-8日,技术部组织了中国足球协会教练员讲师继续培训班,有1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9月10-17日,技术部将组织C级教练员继续培训班;

  9月18-24日,技术部将组织B级教练员培训班

  今年是亚足联教练年,下半年,除计划举办“青少年精英教练培训班”;“体能教练培训班”;“守门员教练培训班”;A级、职业级等一系列培训班外,还将结合10月30日的“亚足联教练日”开展教练业务研讨、世界杯调研报告等系列活动,将邀请欧洲、亚洲知名教练员来华交流。

  结合当前中国足球现状,在培训中,除完成国际足联规定的课程外,我们将加大规则学习、考核的力度,教练员职业道德水平与违纪违规表现也将是重点考察的因素。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