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父亲生日给艾伯顿带好运 最靓帅哥出局连呼遗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8日19:37

  华奥星空上海9月8日电(记者 李旭)今天是艾伯顿父亲的生日,“或许正是这个给我带来了好运气。”刚刚结束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一场争夺中,艾伯顿5-4险胜尼尔-罗伯逊,晋级16强,

  斯诺克2010上海大师赛正赛第一轮激战正酣。新科世锦赛冠军尼尔·罗伯逊对上彼得-艾伯顿。经过长达4小时的消耗战,“墨尔本机器”最终在决胜局不敌老球王。

  新科世锦赛冠军,出众的相貌,让罗伯逊在上海有着超凡的人气。但首场比赛便告出局,他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这样输掉比赛,真的很遗憾。”澳大利亚坦言,由于时差的影响,睡眠上出现了问题,今天的发挥实在不太好。

  尽管发挥不太好,但正如比分上所体现的,世界冠军也不是没有机会。“其实打到后面,还是有机会获胜的,但最后一局,对手的运气要比我好。”

  “运气好”——艾伯顿并不否认这一点,他甚至说,“今天是我父亲的生日,或许正是这个给我带来了好运气。”

  艾伯顿的好运气还在于,客观环境一定程度上帮了他的忙。本次大师赛的场地比较潮湿,场馆内很热,使得球速也有些慢。尽管对所有选手而言,这是公平的,可相比较而言,对于进攻选手的影响要大于防守型选手。

  “由于赛场环境的影响,我们两个打得都不是太好,都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比较下,这样的情况对于进攻型打法要求更高,更要求精确性。”艾伯顿说,“当然,自己也出现了几次击球偏差或者母球走位不太理想的情况,只能好好地调整心态。”

  首场比赛便将新科世锦赛冠军拉下马,但艾伯顿依旧非常低调,“接下去的比赛一场场打吧,并不会给自己设立非常远的目标。”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