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现场:小晖首秀吸引大批球迷 上海赛迎首个高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08日19:56

    搜狐体育讯 9月8日,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赢了正赛首轮第二日的比赛,当晚,夺冠热门丁俊晖迎来首秀,在首轮迎战通过外卡论晋级的同胞金龙。当晚的赛场也因丁俊晖的首秀成为开赛以来上座率最高的赛事。

  本届上海大师赛,两大夺冠热门双双缺席,火箭奥沙利文因家庭原因弃赛,希金斯也因接受调查不能参赛,赛事的票房前景也受到一定影响。虽然主办方对已经购买奥沙利文比赛门票的观众进行了一定补偿,但昨晚就应该出现的爆满场面也没能如期而至。

  由于小晖在去年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对他重拾信心的球迷也对他今年的表现十分看好。今晚,丁俊晖的首演就吸引了大批球迷到场观战,位于小晖比赛的1号台范围内的看台几乎爆满。目前,小晖与金龙的比赛刚刚开始,丁俊晖在首局的比赛中暂时以15-0领先。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