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库佩晋级渴望挑战丁俊晖 戴维斯输球拒绝发布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8日20:00

  华奥星空上海9月8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继续进行,老球王戴维斯3-5不敌库佩出局。难掩失望的老球王在赛后没有出席发布会。

  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天继续进行正赛第一轮争夺。戴维斯的对手是库佩,老球王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一度把比分扳成3平,可最终在错失机会的情况下被对手以5-3取胜。

  “其实今天自己打得也不是太好,但是对手出现了一些失误。”库佩说。

  星期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戴维斯作为球员们的代表坐在了主席台上。当被问起对于上海的印象时,老球王自告奋勇要求代表所有的外国球员表达对上海这座城市的喜爱,并且希望上海成为自己的福地。几天之隔,戴维斯在首场比赛中便被实力并不菲拔尖的库佩击败,他的失望之情可想而知。而在赛后,素来风度翩翩的他也拒绝了出席发布会的要求。当比他尚小一轮的亨德利打算赛季成绩不好就将归隐之时,不知戴维斯是否动了同样的念头?

  库佩下一轮的对手很有可能是丁俊晖,“我和丁之前交手过很多次,年龄也相仿。非常期待明天的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