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半场战报-王云龙惠家康连错良机 国奥暂0-0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8日20: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8日,中国国奥队与中超中甲球队第8场热身赛在北京进行,交战的另一方是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上半场的比赛,国奥队王云龙和惠家康都曾经获得不错的机会,不过不是被国安门将侯森没收,就是自己临门一脚打飞,最终两队在上半场战成0-0平。

  在联赛进入了21轮后,国安距离领头羊山东鲁能12分,距第二名上海申花队6分,而身后的杭州只落后北京国安1分,死敌天津也只落后2分,夺冠已经基本失去希望,力保亚冠资格也是国安队目前的最重要的任务。而国奥队在此前的热身赛中3胜4负,上一个周六与鲁能的热身赛,也以1-2落败,本场面对心不在焉的国安队,国奥队有着不小的机会。

  比赛刚开始,国安队便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徐亮罚出的任意球没能产生威胁,随即国奥队反动快速反击,王选宏带球长途奔袭之后,在禁区右脚便起脚射门,国安队守门员侯森牢牢的将球压在身下。第5分钟,徐亮在国奥队禁区前沿企图直塞给队友,不过被国奥队的防守队员将球拦下。第10分钟,国奥队直接将球吊向国安禁区,中卫罗斯在争抢的时候稍微犹豫了一下,还好门将侯森出击将球得到,否则跟上的国奥队员将打空门得手。

  第12分钟,国奥队进攻推进到前场,王云龙在禁区弧附近接球便是一脚大力抽射,但是国安队门将侯森站位极其出色,将球没收,随后徐亮的两次任意球都没能对国奥队后防产生任何威胁。第19分钟,国安队两名中后卫罗斯和吴昊在禁区前出现配合失误,差点让国奥队偷袭得手。第22分钟,国奥队左路配合,王选宏和队友做了2过1的配合后直接突入禁区,将球送到门前,可惜国奥队第一点没有抢到点,第二点惠家康包抄到位却将球打高。

  第30分钟,徐亮在后场防守中铲倒国奥队队员,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郑铮罚出的任何球没能产生任何威胁。第36分钟,宋博轩在罚任意球之前却示意换人,国奥队用赵宏略将其换下,国奥队随即开出战术任意球,王云龙一踩,吴曦大力射门,被国安队守门员没收。第40分钟,国奥队禁区左侧前沿犯规,送给国安队一记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不过徐亮的任意球再次直接飞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惠家康接队友传球从右路内切到禁区,最后的射门再次被侯森没收,随后王选宏的倒钩射门也没能打正球门,最终两队在上半场战成0-0平。(搜狐体育 奥脱福)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4-2):12-侯森; 3-吴昊、6-徐亮、21-姚爽、33-罗斯;20-张辛昕、17-王珂、25-薛飞、7-王长庆;24-杨运31-胡崎岭

  北京国安替补阵容:1-张思鹏、2-郎征、9-杜文辉、16-黄博文、19-王晓龙、28-祝一帆

  中国国奥首发阵容(4-5-1):12-张世昌;20-吴曦、3-周云、4-郑铮、17-梅方;8-张健、15-王云龙、16-买提江、21-惠家康、5-宋博轩(36分钟 7-赵宏略);19-王选宏

  中国国奥替补阵容1-顾超、6-吕鹏、7-赵宏略、9-蒋哲、10-朴成、13-宋龙、18-李凯

  黄牌:30分钟 6-徐亮(北京国安) 40分钟 7-赵宏略(中国国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