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罗伯逊输球不服气找原因 艾伯顿好运因父亲生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9月08日21:02
罗伯逊不满自己失误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8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9月8日,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新科世锦赛冠军尼尔.罗伯逊在经过了长达4小时的拉锯战之后还是没能守住胜果,以4比5惜败于“磨王”艾伯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罗伯逊一脸的不服气,还替自己找了很多理由。

  作为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是被寄予厚望的,但是在今天的比赛里,罗伯逊并没能继续好运,在经过长达4小时的消耗战之后,罗伯逊被磨得失去了锐气,最终在决胜局告负,4比5遭到淘汰无缘16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罗伯逊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提到这场比赛,罗伯逊连着用了两个“非常失望”。“来到中国还是比较开心的,可能由于时差,没睡好,今天发挥不是特别好,后面还是有机会的,但是粉球没打好,输了球还是非常失望的。”罗伯逊面无表情地回答。

  罗伯逊是30年来第一位来自非英伦三岛的世锦赛冠军,之后又喜得一子,可谓好事连连,但没想在本次比赛上早早就被淘汰出局,这让罗伯逊很难接受这个结果。

  “对手在最后一局的时候,确实比自己发挥得好,但他比我运气更好。”罗伯逊似乎有些不太服气,“球台打得不是特别舒服,比较慢,我打得不是特别好。”

  在战胜了世锦赛冠军之后,艾伯顿的心情大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艾伯顿坦言今天运气特别好。“今天是我父亲的生日,我在这里祝福他生日快乐,也许是这个原因,他给我带来了好运。”艾伯顿说道。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