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中建

国脚回归市委高层督战 西北狼备战南昌直指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溪莺雪
2010年09月08日21: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下午,西北狼陕西中建浐灞在球队驻地西安丈八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出征南昌之前的最后一练,训练课上西安市委常委、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再次来到了现场督战,另外随着国家队三名球员曲波、于海、赵旭日的火线回归,困扰科萨的人荒问题迎刃而解。

  国脚回归浐灞强阵出击

  在今天的训练场外,西北狼的球迷继续着自己的热情,而让球迷最为开心的则是最近一周被国足征调走的三位国脚回到了球队,今天火速归来的浐灞众国脚在下午便投入到了当中,其中昨晚中巴大战上首发登场并且表现不俗的曲波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训练课上,科萨面对人员齐整的球队也显得信心十足,而陈杰、杜法等几名二队小将也被科萨征调入一队,毕竟几位国脚近来的行程让科萨不得不考虑到人员轮换的问题。

  高层督战下达必杀命令

  西北狼此前两连胜的战绩让球队上下看到了冲击亚冠资格的希望,在今天的训练场上,西安市委常委、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再次来到了陕西中建的训练场上,显然近来浐灞势头迅猛已经让地方高层有所展望,如果浐灞能够打进明年的亚冠联赛,那么对于宣传2011年在西安举行的世园会将会有很大的帮助。王军在与陕西俱乐部人士以及主帅科萨的交谈中,明确表达了自己希望球队再接再厉拿下南昌的观点,并且开玩笑称只要拿下南昌迎来三连胜,那么本赛季的亚冠目标就不会太远。训练结束后,西北狼短暂休整就将火速启程赶往南昌,迎接他们的将是首回合在西安3-0大胜自己的升班马。

  继海化身教练指点小队员

  今天的训练开始之前,陕西中建浐灞队队长孙继海在中午来到了丈八训练基地,经验丰富的继海摇身一变成为了教练,为陕西男足乙组的小队员们授课,向孩子们传授自己在防守中的经验。后卫出身的孙继海着重为球员们传授防守中的要领,每个球员的站位、与进攻球员保持的距离,相互协防、造越位的时机等等都做了讲解,并不时亲自上阵演示。“你们现在年纪很小,要来踢球就得要用心踢、好好踢,注意力集中,只有这样才对的起家人、教练和自己。当你们到25岁的时候想多练会儿都练不动了。”孙继海在训练结束后语重心长的教导着孩子们,希望他们用今天的汗水去换取明天的成绩。(搜狐体育 溪莺雪)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