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1-1战平巴拉圭 高洪波:我们回到亚洲二流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9月08日21:44

  晚报讯 在0比2被亚洲兄弟羞辱之后不过四天,国足就在另外一支强队身上重新收获自信,面对南非世界杯的八强劲旅巴拉圭,虽然国足全场尽显弱势,但是1比1的比分和场上顽强的斗志,还是足以让球迷感到满意。而在足协“杜绝官哨”的表态之后,韩国裁判的执法,也让比赛的公正性得到了承认。总之,这样一场比赛,国足做到了不输球,也没输人。

  1比1战平巴拉圭,国足在收获一个不错结果的同时也踢出了自己的节奏,虽然实力上的差距让中国队在场面上显得异常被动。巴拉圭在比赛刚刚打了7分钟时就取得领先,但即使这样,国足并没表现得急躁,只是逐渐加强了攻势,并在第33分钟,靠着一次流畅的进攻由郜林顶空门得手。下半场,巴拉圭连续制造杀机,中国队门前险象环生,但是高家军依旧在地面进攻中寻找着机会,并制造了几次机会,只可惜没能再度进球。可以说,在巴拉圭这样强队检验下,刚刚输了球的国足顶住了压力。特别是球队无论是在落后还是遭遇对手频繁进攻时,都能够坚持住自己的打法,而没有显得慌乱,仅此一项,也就可以让球迷满意了。这样的一场热身赛,让国足将士们重新变得自信满满,国足主帅高洪波在赛后对自己麾下这支国足进行了重新定位,“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我们的世界排名从108位到77位,我们从亚洲 三流到了二流。 ”(记者王大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